这儿白瘗,谢谢喜欢
坑品不好请注意
还有,请勿转载谢谢配合

少天宝贝怎么这么可爱(三)【论坛体 all黄】

55楼

woc!少天微博!你们看!这就是被宠爱的男人!

56楼

【图一:剧组的菜】【图二:剧组合照】

57楼

天天的鸡腿是不是比其他人多一个!

58楼

何止是鸡腿!你们看鱼鱼!他绝对是在给少天夹菜!

*

59楼

全桌都有饮料就少天没有唧唧唧?这叫团宠?

60楼

呵呵楼上那位你看看老韩手上拿的什么,少天自己连饮料都不用开还不是团宠

61楼

太幸福了嘤嘤嘤

62楼

夸一夸剧组的饭,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63楼

那可不,为什么说这次是大制作,经费特别足啊

64楼

而且听说这次主要的赞助商是叶影帝的弟弟!就是那个特别有钱的总裁

65楼

世道不公,叶神长得好看,声音好听,手还好看,演技还特别好,简直完美

66楼

可是他在这一部剧里那么惨【小声bb】

67楼

惨?为什么啊!第一集里叶修看起来很大佬啊ps虽然穿的邋遢

【回复】层主你想想,总裁就算再不修边幅也不应该穿成这样啊

【回复】楼上难道是知情人士?!

【回复】我是荣耀影视公司的ww,但是公司说了,这一部剧的角色目前完全保密,根本不让说,反正叶神挺惨的

【回复】你这么一说我就觉得以后叶黄会喂玻璃渣啊!

【回复】不止叶黄【小声bb】

68楼【楼主】少天的虎牙

别啊!我们天儿那么可爱!这是要被虐多少次啊啊啊!

69楼

敢虐我王黄我就给荣耀影视寄刀片!

70楼

目测官方这是要出一场大戏

71楼

第四集!第四集!啊啊啊出来了我去看剧了!

72楼

不聊了溜了溜了

73楼【楼主】少天的虎牙

看完剧再回来聊,灰灰各位

74楼

woc.......

75楼

mmp......

76楼

我的妈前面那个要寄刀片的我和你一起!

77楼

我有面包车带上我!

78楼

后备箱还能躺下我!

79楼

楼上的不行!后备箱要放刀片!

【回复】那。。。我有卡车!

80楼【楼主】少天的虎牙

走!我们凑齐一个连的兵力捣了荣耀的老巢!

81楼

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82楼

官方这是什么意思!糖在哪里!为什么这么虐!

83楼

老王: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少天:什么?

老王:喜欢一个人...是不希望她受伤,不希望她被一切烦恼。

少天:所以呢?

老王:你有病。

少天:我知道。

老王:所以,你让她烦恼了。

老王:我会治好你,为了她。

84楼

楼上你为什么还要把这一段放上来QAQ,虐哭了

85楼

所以终于进入了言情剧正轨(?)

86楼

少天:姐姐,你不要为了我不开心了,我会很乖的。

云秀:嗯?姐姐没有不开心呀。

少天:姐姐你别骗我了,你自从上次病倒之后,就没有笑过了。

云秀(一愣):没,没有啊。

少天:姐姐,你如果有什么烦心事,可以告诉我,我说不定能帮上忙呢...

云秀(心中暗道):怎么可能告诉你啊...

少天真的好暖心!

87楼

我不管我不管少天懂事又可爱他不应该被虐!

88楼

我不管老王绝对有什么隐情!老王对少天绝对是真爱!【强行把摇摇欲坠的王黄大旗立了起来】

89楼

【抠鼻】楼上你放弃吧,我们韩黄才是真爱

90楼

一看楼上就是没看完这一集的。

91楼

我觉得云秀存在感终于强了,不是官方恶趣味就是...真的出事了

92楼

我的妈我害怕!

93楼

我的韩黄!韩黄!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少天!再次被暴击

94楼

老韩是总裁啊,为什么要对一个病人这样!高冷系再这么走下去媳妇都没了啊!

95楼

老韩是不是傻!

96楼

我捕捉到了清清看着黄少哭的时候眼角的心疼【图片】

97楼

这是演的还是真的不舍得天天哭?

98楼

如果这是演的就表示这部剧其实是一部披着复仇皮的推理剧,如果是真的就说明他俩绝对有事!

99楼

我觉得老韩应该只想看少天在被他肏的时候哭【天真的微笑】

————————————————————
99楼就是开车用的xd,开心极了。
没错我是在喂刀子,来打我呀略略略

评论 ( 4 )
热度 ( 1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瘗是个非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