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白瘗,谢谢喜欢
坑品不好请注意
还有,请勿转载谢谢配合

春风拂槛露华浓(二)【华云了解一下】

小姑娘今天还是很浪,也很贫穷,她继续着她的佛系生活,去了中原,跑到了落日崖周围去挖矿,她正挖的开心,就收到了一条组队邀请。

唉?是那个华山兄弟!他叫我干嘛呀?

云梦纠结了一会,还是选择同意邀请,瞬间到了华山身边。然后,瞬间被砍死。

云梦:QAQ怎么回事!

为什么这么多熟人在这里互砍啊啊啊!我为什么会死啊啊啊!我修为还很低禁不起打啊啊啊!都是熟人为什么要互砍你们是不是应该和我回桃源津看一下啊啊啊!!

被熟人砍死的感觉真微妙。云梦小脸紧绷,噘着小嘴,委委屈屈的抱着灯去找车夫回到了落日崖疗伤。一边打坐一边飞鸽传书问着华山:

云梦:你叫我过去干嘛!

华山:我以为你不来呢……

云梦:不是你叫的我吗!

华山:哈哈哈我们在互砍啊。

云梦:云梦桃源津为您治疗!

云梦恨不得把传信的鸽子杀掉烤肉吃。她不停念着医者仁心,觉得自己应该去找天澜大师磨练一下性子了。同一个人坑了自己两次,以后再也不上他的当了!









因为是按日常更的,所以这一章日常短小,啊当时真的被气死,我当时还没带节俭,杀我一次心疼死我了。
狗比华山

评论
热度 ( 3 )

© 白瘗是个非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