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白瘗,谢谢喜欢
坑品不好请注意
还有,请勿转载谢谢配合

春风拂槛露华浓(一)【华云了解一下】

云梦小姑娘现在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贫穷的气息,她看了看自己的包裹,里面凄凄惨惨地躺着七十一枚铜钱,一百银两,还有一元宝。

完全不够花啊……小姑娘开始绝望了。

云梦为了赚钱,卖过瓜,偷过鱼,也去锻造铺帮别人提升手气,但钱就像流水,哗啦啦地进来,又哗啦啦地流了出去,云梦每天都要买好多好多东西去送给兰花先生。

嘿,兰花先生真好看。

今天云梦小姑娘还是腻歪在兰花先生身边呢。

后来小姑娘发现了一个新的赚钱方法——金顶蹦极,然后去人多的地方乞讨。这个方法是小姑娘有一次找邱师兄的时候发现旁边有一个摔残的华山弟子时学会的。嗯嗯师兄都没办法的方法,一定是好方法!

于是,云梦就走上了这一条野路子。她跳的有多频繁呢?最开始她落到萧掌门面前的时候,帅气的掌门差点把拂尘扔出去,现在,云梦自以为很帅气帅气的趴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只想把云梦小姑娘扔出武当。

云梦澡堂一向很热闹,该钓鱼的钓鱼,该抱抱的抱抱,该卖瓜的卖瓜。云梦艰难的爬到了澡堂,胳膊肘磨得生疼,没办法,这就是赚钱的辛苦所在啊。

小姐姐给个铜板吧QAQ

暗香小哥哥,看在兰花先生的面子上给个铜板吧

我!云梦!打钱!

撒娇卖萌终于赚了些铜钱,还有人给自己送了小花花,云小姑娘觉得这一天的收获还是挺大的。

哎哎哎?这个华山弟子好好心啊,愿意把我抱起来唉!

云梦很开心的爬进了华山的怀里,嘴里不停的问着:“小哥哥你要把我抱到哪里去呀?”

华山弟子并不说话,浑身的气质和他们门派的温度一样冷冽。他抱起云梦,径直走向了没有多少人的河边。

噗通!

云梦:???

华山: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云梦:“哇这个华山兄弟我记住你了!我还残着呢爬不出来啊啊啊!”

华山:“哦,关我屁事。”

云梦在水里奋力扑腾着,水边没有台阶,她又跳不上浮台,看着眼前的男人恨得牙痒痒,要不是她受了伤,绝对要一个迷心入妄送过去,再紧接着一个梦境大千。

师姐:“师妹你怎么了?怎么在水里泡着?”

“师姐!师姐你快点来救我我上不去了QAQ”

云梦师姐姗姗来迟,把小姑娘抱了上去,在这期间,华山终于良心发现,一直想要接过小姑娘,但是每次都被小姑娘躲了过去。

小姑娘全身湿漉漉的,冷的打了一个喷嚏,浑身一下一下的抖个不停。她当着华山弟子的面,疗好了伤,而后转身眼睛一瞪,“华山兄弟我记住你了!”

华山摸摸鼻子,道歉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只能看着小姑娘抱紧双臂回了住所。

算了,以后见到再道歉吧。

————————————————————
嗯嘛嘛,这篇文是根据我和一个华山大兄弟的日常写的orz,我也不知道能写多少。。。可能多可能少。
这真的是我俩第一次在云梦澡堂相见的场景,佛系云梦还打不过他,气。并不是情缘orz,只是用了梗。
最后,忆旧游澄天明镜找我玩啊~(ღゝ◡╹)ノ♡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白瘗是个非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