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白瘗,谢谢喜欢
坑品不好请注意
还有,请勿转载谢谢配合

孤单而又肆意的神(一)【叶黄】

坑品不好,慎入。
点❤我❤看❤叶❤黄❤激❤情❤视❤频
正文
(一)被神嫌弃的神
叶修是一位神明,世上最为孤僻的一位神明。

他看着瓦德尔大陆上一点一点的出现人类,看着人们开始信仰神明,看着人们一步一步走向繁荣,但是,他却感到很无趣。
对的,无趣。
神明其实是不需要信仰的,但他们实在是太无聊了,便开始帮助那些信仰自己的人类,毕竟这样就能让自己忙起来,不至于做到千百年都过得平平淡淡,回首一想什么都记不住。但是,叶修不需要信仰来调剂生活,他觉得其他神明的做法只是在一游泳池的白水里加了一小勺白砂糖,还是什么味道都没有,这不是调剂生活,而是忍受折磨。生活照样还是这么无趣,今天的叶修依然这么想着。
如果说……叶修喜欢什么,可能还真的在这瓦德尔大陆上找不出来。他曾用一天时间坐在钢琴旁,也曾在一瞬间把手里的钢琴变成了一枝画笔,有的时候兴致来了,他还曾化成凡人,去瓦德尔大陆偶遇一位姑娘。同样作为神明的张佳乐在一次众神间的聚会中如实评价叶修:“他就是一颗洋葱,心里面没有肉只有皮,强行剥开的时候还会搞得你自己泪流满面。最气的是……你偏偏教训不了这么欠揍的一个人。”
叶修并不是一个好事的神明,但绝对是一个好战的神明。他从不去挑衅别的神明,但是总会三言两语气的其他神明和他动手,却很少会输,引得众人总是将他和战神韩文清进行对比。
叶修逗过方士谦的夜莺,打碎过周泽楷的杯子,弄乱过张新杰的宫殿。最后,众神一致同意,这个祸害绝对不能再待在神界了,必须争分夺秒把他送去人界。
在叶修被王杰希的藤蔓强行绑起来的时候,他正在睡觉,眼睛只是微微睁开了一条缝,就被丢下了神界。得,这堆人是有多不待见哥。
叶修也对自己在高空坠落时能想到这些感到惊讶。
【神界】
“沐橙,你确定我们这样做是对的?”
肖时钦有些担忧的看着叶修极速下坠的身影,怀疑自己这样做是不是错了。
苏沐橙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拂过身前的纺线,眼中同样闪过一丝担忧,“我明白啊,但是……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了,神界,总是要有人撑着的。”

哥哥,你一定要等到叶修哥啊,一定一定要坚持住,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分割线~
这儿白瘗,谢谢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白瘗是个非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