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白瘗,谢谢喜欢
坑品不好请注意
还有,请勿转载谢谢配合

少天宝贝怎么这么可爱!【论坛体 all黄】(一)

首页>all黄邪教>少天宝贝怎么这么可爱!
1楼【楼主】少天的虎牙
我的妈你们看没看《余生有你》啊啊啊啊啊!少天也太可爱了吧我的妈!少天就算演病弱都这么好看[死]

2楼
看了看了!不过少天好像为了演这一部剧专门减肥了,好瘦啊。看着好心疼但是很好看嘿嘿嘿

3楼
我深深怀疑这不是一部正经的言情剧,柠檬台这次可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女主的存在感真的超级弱,心疼她
【回复3楼】+1 本来我看文案还以为是一部很无聊的剧,结果看了预告就变成了耽美all黄哈哈哈,不过他们演的都好棒啊,女主是谁完全一点黑点都没有啊
【回复】哇楼上一看就不经常看电视剧,女主可是我云秀女神啊,超喜欢她的演技超级棒

4楼
好气啊 为什么现在只更了两集,我们老王连面都没露呢就完了,我一个王黄党看着叶黄疯狂发糖心里还有了一丝波动是怎么回事。。。

5楼
没办法我叶黄的魅力就是这么大XD疯狂为叶黄打电话

6楼
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高三土著表示没时间看剧啊求讲解_(•̀ω•́ 」∠)_

7楼【楼主】少天的虎牙
来来来我给你讲解一下!
《余生有你》是柠檬台最近热推的一部女主重生复仇剧,讲的是女主被渣男弄死然后重回学生时代,救下了前世因为劝女主和渣男分手被渣男弄死了的弟弟,然后带着弟弟一步一步走上人生巅峰,报复渣男的故事

8楼
而且这次真的是大制作啊啊啊,云秀,沐橙,老叶,少天,老王,小周,文州还有老韩都参演了!不过现在只出场了云秀少天和老叶

9楼
官方不知道这次怎么想的不说角色身份啊。。。挠心

10楼
找爆点呗,让你自己猜吸热度

11楼
老叶应该是个公司总裁?毕竟是在公司里遇见的啊

12楼【楼主】少天的虎牙
不一定,老叶如果是总裁的话肯定不会穿成那个邋遢样子,我推测老叶这次出身不太好
相信你们的名侦探.牙吧

13楼
我只想知道我的小周什么时候出来,等的急死了

14楼
握草你们看这个!
【链接:《余生有你》全剧剪辑(耽美向) 内含剧透  诸君,少天是我的】

15楼
握草

16楼
天了噜我要去舔男神!

17楼
这是官方大佬吧,现在只出了两集就已经出现后面的剧情了

18楼
对啊好厉害的样子

19楼
哇看完了!炒鸡棒!我少天这个病弱笑太好看了 妈妈他是天使我要娶他!

20楼
你们看见没!少天被小周扑倒了!扑!倒!了!小周是不是在笑?他笑了[人生圆满]

21楼
为什么后面少天儿变的妖娆了?但是他和老韩好配啊,一看就是严肃总裁x妖孽助理。韩黄最棒不接受任何反驳

22楼【楼主】少天的虎牙
你们看最后!  [图片]
那两只手是谁的
我赌一根香蕉那是少天和叶神!

23楼
我赌一车柯基那是少天和老王!

24楼
我赌一个梅林的胖次那是叶神和老王!

25楼
楼上你。。。[铁服]

26楼
铁服+1

27楼
铁服+2

28楼
+10086

29楼
楼上的你们别闹了











一更奉上~
今天你瘗在考试呢,绝望

评论 ( 2 )
热度 ( 2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瘗是个非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